酒盏花枝贫者缘——千年八尾的首席迷妹

逆cP,冷cP。高冷,清冷,冰山都是受。

元旦贺文(我吹爆千年八尾)



     八尾的文章很有感染力,有感染力到什么地步呢?在看完那些文章的时候,你不会有太多的感触,只是心里沉甸甸的。那种感觉若隐若现,有时候情节虐得很,想大哭一场。哭不出来,眼睛只是酸泛的。这种气氛你无法用凄凉无奈,昂扬积极的来形容。细微之处,感动就腾升起来了。


    岩荼文,其实八尾的风格挺统一的。但是你看那些文章的时候,都会给你不同的感受。文风相似有很多,可是相似的文风却能写出不一样的感觉。


     八尾的文章给我一个鲜明的特点是有色彩感。正如冰天雪地中,天地都是浑然一体的白,突然出现了那么一串红彤彤的珊瑚珠。正如在湛蓝的大海中,触眼所及都是蓝,恍然间,破晓的微光将这片海域都照得温暖无比。抑或是黑白相片中突然间窜出一张彩色照。


     这个色调是鲜明的,它就那么不突兀的出现在了我的脑海中。这残破的废墟中,突然出现了那么点嫩绿。就是这样理所当然。


    同样的,我上文写了八尾风格大都统一,但那也只是大都,并不是完全。八尾写的那些萌文,看着心里暖呵呵的,嘴角都忍不住的往上翘。这似乎是用惯了的写法,我在看她的文的时候,就是全程都笑着的。我就忍不住的想大叫。神仙呀!神仙!我这是何其有幸,才能碰上您这么一位神仙!


  我吹爆千年八尾!别拦着我,我爱八尾。


八尾不仅文写得好,画画也是很好的。素描,一看就很高规格。(一个手残并不了解美术的家伙并不知道如何用科学的美术知识夸奖八尾。)八尾画下的人物眼睛都很有神采,就像有亿万个小星星落在眼睛里。眨巴几下,或许还能闪出光彩来。


好了,不瞎说大实话了。等以后的节日,我接着写。(真是见鬼了,元旦还要回校)嘻嘻嘻, @千年八尾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