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盏花枝贫者缘——千年八尾的首席迷妹

逆cP,冷cP。高冷,清冷,冰山都是受。

您有一只自闭汪叽请接收 2

蓝涣又出去了,他总归是个正常的人。


他除了我以外,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蓝湛望着院子里的植物,都是些好养活的,给一个地方就能扎着根,腾腾的往上冒。


不像蓝湛这般无用,时时刻刻的惶恐,又包围了他。他对外界是什么都不怎么关心,却唯独顾念家里的人和物。亦可说是顾念着哥哥。


胡马依北风,越鸟巢南枝。他没法不想着自己的哥哥。


胳膊疼,像是破了一个洞,血盲目的往那边涌去。肚子也疼,长期的不规律的饮食习惯终于抓住了这个时间,狠狠的教训一下这个主人。


蓝湛站起身,想着幸好哥哥没来。一切疼痛,在任何人的关怀下,总是要难以忍受些。


几声凄厉的猫叫传来,蓝湛脚步顿了顿却还是走进了屋内。脏的看不出原色的猫咪灵巧的跳了进来,仿佛认定这家主人不会赶它走一样。它舒展了身子,趴在银杏树下了一会。终于它起身探索一下新大陆。


它东逛西逛,见着一个大活人。这猫也丝毫不怕,反而走近了他,冲他喵喵叫着。见这人还是不动,用尾巴上白乎乎的毛磨他的脚背。蓝湛起初有些浑身僵硬,他僵直地把自己的手送到了猫咪的面前。猫咪舔了他一口。


蓝湛猛的抱起它,像是贪财之人抢到什么珍贵的宝物。又像是落水之人抓住那最后的芦苇。明明是一个寻常的动作,蓝湛却眼眶发红,哀哀的看着这只猫。这表情平添一股风情,带些女性化的气质。极像他母亲怨愁的盈盈秋波。


猫蹭蹭他,安慰着自家的小宝贝。


日暮西山,蓝涣有点着急的冲回家。公事上的应酬推不开,只能盼着蓝湛别再出啥事。


打开房门,自家弟弟抱着猫睡在地板上。心头万千思绪,就不知从何说起。他小心的抱起蓝湛,蓝湛半梦半醒,迷迷糊糊的说了猫。


蓝涣有点难过,以往他开门,蓝湛必然是像乳燕投林般扑进他的怀中。抱起他也只会迷迷糊糊的喊哥哥。


现在他大了,会为外面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野猫不要哥哥了。




评论(3)

热度(26)